《365计划》Day2~ 我是一只小小鸟^^

>> 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

未来会怎样



究竟有谁会知道


幸福是否只是一种传说。。。

 
我是幸福的吗?

很多时候我都在问自己这个永远得不到答案的笨问题==!



我想我是幸福的。。。

至少还有我爱的人

至少还有爱我的人



容我在这里问一声:“所有知道我的名字的人啊,你们好不好!” o(≥v≤)o

(...)

0 个爱的留言:

小妈妈的忧郁王子和晴天公主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手牵手,一起挨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alm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