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365计划》Day5~ 雨过就该天晴

>> 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



雨过就该天晴了吧!
有时候真的不得不相信这些原理

爸爸的报告出来了!
对我们来说这真是个好消息
医生说他的肿瘤已成功割除,但是(这就是医生啦!)
在有少少小小的癌细胞粘着神经线,割除不到! (纳闷!那门子的成功?)
然而,她的看法是目前先不用做任何化疗或电疗
因为没有人可以保证做了这些化疗或电疗后,癌细胞会完全清除!
但是也没有人可以保证不做这些化疗或电疗,癌细胞就不会扩散!
赶羚羊!!说了就=白说!(#‘′)凸
所以,爸爸现在可以做的是~ 每个月去拍照 照,然后做endoscopy
看看那些少少小小的癌细胞有没有扩散。。。。。。

你们看,这是不是就叫做雨过天晴

虽然,我知道。。。。。。爸爸的日子只能算是过一天算一天
虽然,我不知。。。。。。还可以陪爸爸度过几年几天几小时
虽然,我知道。。。。。。爸爸他一定会很害怕很无助很彷徨
虽然,我不知。。。。。。怎样令爸爸开开心心的面对这一切

但是
我知道。。。。。。我跟爸爸一样很害怕很无助很彷徨

我只能在回家时劝他走出这阴影
我只能在回家时劝他珍惜这机会
我只能在回家时劝他要活在当下

看!这就是我能做的!!

原谅我,爸爸。

我会努力的!尽量不让你担心,不让你伤心,不让你发愁。

加油! 爸爸!

0 个爱的留言:

小妈妈的忧郁王子和晴天公主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手牵手,一起挨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alm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